iPhone 13 Pro DXOMARK相机评分:137分

时间:2021-09-28 14:57:18       来源:手机中国

近日,著名手机相机评测网站DXOMARK公布了苹果iPhone 13 Pro的相机评分:137分,目前排名总榜单第4,比上一代iPhone 12 Pro提高了9分。

DXOMARK表示,苹果iPhone 13 Pro总分达到了137分,在相机排名中名列前茅。DXOMARK认为,iPhone 13 Pro对焦快速准确,追焦与重新对焦流畅,曝光准确一致,色彩与白平衡表现良好,在大部分的光线甚至背光的环境下,都能有优秀的肤色呈现。该机在影片拍摄方面同样也有着准确稳定的曝光表现,动态范围广,细节与杂讯平衡佳,室內外的白平衡即使在场景转换下也相当准确。

根据DXOMARK的说法,苹果在这代iPhone上的几个方面进行了改进。苹果对背光人像的色彩和对比度进行了改进,让画面可以体现出更丰富的细节。通过采用更长的3倍光学变焦,iPhone 13 Pro在变焦上获得了76分,相比上代有所进步。

目前,排名DXOMARK相机榜前三的分别是华为P50Pro(144分)、小米11Ultra(143分)和华为Mate40Pro+(139分)。另外DXOMARK还公布了iPhone 13 mini的相机评分,其总评分为130分,和上代的iPhone 12 Pro Max得分一致。

关键词: iPhone 13 Pro DXOMARK 相机 评分 配置 参数

频道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