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利造手机已确凿无疑:定位高端市场 总部在武汉

时间:2021-09-28 14:59:00       来源:手机中国

很多天前就在传吉利要进军智能手机领域,现在官宣消息已出,吉利造手机已经确凿无疑。

9月28日,由李书福创办的湖北星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星纪时代”)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,正式宣布进军手机领域,开发的手机定位高端,服务于全球市场。

为什么要造手机?李书福是这么说的:“手机是快速迭代的随身移动终端,是电子产品市场验证及软件创新的应用载体,既能让用户尽快分享创新成果,又能把安全、可靠的一部分成果转移到汽车中应用,实现车机和手机软件技术的紧密互动。未来跨界打造用户生态链,依法构建企业护城河已成大趋势,手机可以链接车联网、卫星互联网,打造丰富的消费场景,做强生态圈,为用户提供更便捷、更智能化、万物互联的多屏互动生活体验。”

据悉,吉利手机项目总部落户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。目前,吉利控股集团已在武汉布局路特斯汽车、车联网、车载芯片等业务,加上手机业务,武汉已成为吉利控股集团最重要的产业布局基地之一。

关键词: 吉利 手机 高端市场 总部 武汉 车联网 卫星互联网

频道推荐